淩羽_

AION//FF14/OC/跑团

以我为名的怪物

  • 彼安汀是身外躯壳的名字,尤里埃尔是它的代价与枷锁,直到最后,也不曾拥有并被呼唤过一个真名。

  • 愿望是我,动机是我,为我付诸行动,再付出代价。幸福在我,意义在我。眼睛注视的是我,翅膀笼罩的是我,心头血温暖的是我。起因是我,结果是我,最初的是我,最后的是我。生于我,成长于我,死于我。纯白的巨龙擎天立地,灌满箱庭的是每一寸都为我而生的血肉:当它存在,每一次心跳都是我的回音;若它开口,每一颗头颅都在呼唤我的名字。像种子与大地,风与神明。

  • 那是虽本无名,却以我为名的怪物。


评论(3)
热度(10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淩羽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