淩羽_

AION//FF14/OC/跑团

关于狐兔一直憋在心里的事

【随便唠叨一下


是这样的,大家都在苏狐狸,我也苏,不过苏狐狸之余,也想赞美一下兔子【


剧情里,兔子发表完演讲,狐狸回忆起了以前不好的记忆,因而做出威胁状想要吓唬兔子,结果把兔子吓得下意识的打开了防狐喷雾,然后两人闹掰。


在这段剧情里,虽然尼克因为兔子的话回忆起了不好的过去,又因为兔子下意识打开防狐喷雾的举动而伤心,乍看之下是兔子的过失,可你们是不是忘了,兔子也是一样的——狐狸是因为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伤害,兔子又何尝不是——她也是有过小时候被狐狸吉丁抓伤的【童年阴影】的,所以在面对狐狸的恐吓时,才会下意识的打开防护喷雾吧,毕竟都是小时候的阴影使然。


所以说,我个人觉得那一段剧情其实是两个人【童年阴影】的碰撞。


其实我还挺想看尼克后来知道了朱迪的童年阴影,然后明白了当初朱迪被吓得打开喷雾的原因,因此有点自责的文的。


不过这也是我喜欢兔子的地方,并且坦白的说,是觉得兔子更耀眼于狐狸的地方。【拒绝撕逼和人生商讨


同样的小时候心怀理想,然后遭遇挫折,童年阴影,黑历史——两人的境遇其实非常相似,狐狸从此放弃,而兔子却卯足了劲就是死不回头,说实在的,片头时的小兔子,爬起来,捡起自己的帽子重新戴上,说出【我就是不知道死心】时的表情和语气,简直帅呆了【


你可能会觉得,两个人遭遇的挫折打击性质不一样,大小不一样,狐狸的那个明显性质要更恶劣和严重。


话是如此,可兔子遭遇的挫折,远远不止如此啊。


之后兔子在警校培训,虽然所占篇幅很短,可是光是她的剪影在夕阳下奔跑的那一段,不断的有声音在打击她,【回家种萝卜吧】、【兔子当不了警察】等等,她所遭遇的挫折和打击全部缩影于此,如果拓展开来,估计能拍成另外一部电影。


可如你所见,兔子没有放弃,而我们不知道她到底经历了多少,承受了多少。


并不是想要指责狐狸轻言放弃,谁都有伤心和选择前进与否的权利,没人能指责。


可直言说来,对比之下,兔子那种执拗坚强的品质着实打动了我,因此两人闹掰的那段剧情里,大家都心疼狐狸,我心疼狐狸之余还要心疼兔子,双倍的心疼,真是心疼死我了【你走


而且后来兔子还主动上前道歉,态度诚恳声泪俱下,天辣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姑娘!尼克快娶她!不娶我要了!


怎么说呢,对于尼克来说,朱迪大概就是人生的理想型吧?仿佛是当初,如果没有放弃的自己?【纯属口胡


最后,狐兔大法好。


【拒绝撕逼,谢谢。

评论(9)
热度(46)

© 淩羽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