淩羽_

AION//FF14/OC/跑团

段子

一个突然的随笔。

自家儿女。

可能是来自亲妈的OOC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想来,爱莎的口味其实也算不上多挑剔,无非就是偏好甜些、精致些的玩意。一块戚风蛋糕抹上层奶油裱上朵花就能把她哄得挺开心,这点倒是跟普通的女孩子没什么区别。温蒂妮也会问他要蛋糕,还会问他要新的裙子、丝带或者惟妙惟肖的小鹿胸针。他担心自己会把温蒂妮宠坏了,于是在给她蛋糕的同时也会一并带上嘱咐和交代,统称为关怀。他不愿意给爱莎关怀,于是一并连蛋糕也不愿给她。好在魔女足够妄为,他不给,她就自己拿。于是他下午回去时总能看见爱莎坐在院子里吃蛋糕,桌面上除了蛋糕还摆了一个壶两杯茶。一杯放在她面前,一杯放在她对面。他目不斜视地走过去,被她喊住:“我特意泡了茶等你你就这个态度?”语气里三分恼三分哀装得跟真的一样。他想了想还是凭着骑士精神喝掉了那杯甜得有点过分的茶。这样的事又发生了好几次,后来他不等爱莎开口就自觉端起了茶杯。爱莎十指交叉托着下巴看着他喝完,然后笑眯眯地说我今天等的不是你。他端着空杯子一时无言,魔女突然就站起来伸手搂住他的脖颈笑道:“骗你的,当然是在等你。”

……

所以说他一直觉得爱莎实在太容易蹬鼻子上脸,给杆就爬给颜色就开染坊。可现在他把爱莎抱在怀里,她一动不动。没有抬手搂住他的脖子,也没有声线暧昧地喊他。既没有笑,也没有呼吸,只是闭着眼睛。周围的火还在烧,但她苍白又冰冷。他慢慢地把她脸上的血污擦干净了,俯下身去,问: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”

无人回应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淩羽_ | Powered by LOFTER